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梅根脫離王室後有意計畫參政?英國王室嚇壞了

梅根脫離王室後有意計畫參政?英國王室嚇壞了

2020/01/30 17:47 東森財經新聞
梅根脫離王室後有意計畫參政?英國王室嚇壞了

日前,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宣布將退出王室資深成員行列,在國際間引起高度關注。後來英國女王發表聲明同意兩人的要求,兩人可在加拿大與英國輪流居住。然而,就在事件看似和平落幕之際,又傳出梅根在脫離王室頭銜後,有計畫參政。此消息無疑又在英國王室投下一枚震撼彈。

 

據了解,梅根在婚前一直有著明確的政治傾向,更積極公開發表政治言論。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當時還是好萊塢女星的梅根,就曾公開批評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政治立場「厭女」和「具分裂性」,因此與川普關係交惡。不過隨著梅根加入英國皇室,受到王室成員不得公開發表政治言論的規範,而川普也基於英美兩國的關係,兩人針鋒相對的狀況才較為和緩。不過,2019年5月川普訪英時,梅根仍以產後須陪伴新生兒為由,拒絕會見川普。

 

▼據傳,脫離王室身分的梅根有意參與政治 。(圖/翻攝自IG sussexroyal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王室消息人士指出,梅根在和哈利王子訂婚之後,對於自己必須遵守王室成員相關規範,被迫遠離政治議題感到挫折。然而,現今恢復「普通公民」身分的梅根,非常希望能更積極參予政治。該名人士提到,梅根有非常強烈的政治立場,未來會運用普通公民的自由對外發表自己對政治議題的看法。甚至認為,梅根有可能介入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而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編輯詹金斯(Sir Simon Jenkins),則引述梅根友人及同事的說法指出,梅根就是個「政治動物」。也有消息指出,幾年前梅根曾向記者透露,當美國總統是自己小時候的願望之一。

 

▼英國媒體引述王室消息人員的說法,認為梅根可能會積極參與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圖/翻攝自IG sussexroyal

 

梅根的終極目標是否是參選美國總統,或將以何種形式參與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尚不得而知,然而這些消息已讓近年來風波不斷的英國王室惴惴不安。即便梅根現在已不受王室成員不參與政治的規範,但其丈夫哈利仍是英國女王的血親,而梅根身上也仍具有「英國前王妃」的形象,未來若真的因自己的政治理念攻擊川普,或者企圖影響加拿大政壇,英國王室恐怕也很難真正置身事外。


(封面圖/翻攝自IG sussexroyal

 

【往下看更多】
Netflix、迪士尼搶與哈利夫婦合作!梅根爸斥:只為了錢
梅根結婚兩年仍未取得英國籍 官方聲明:王妃申請時程與平民相同
「寵妻狂人」為愛淡出皇室 才宣布退出 杜莎蠟像館立馬動手
關鍵字: 梅根英國王室哈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