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女遊泰後返國確診 南韓武漢肺炎新增第16例

女遊泰後返國確診 南韓武漢肺炎新增第16例

2020/02/04 12:57 中央社
女遊泰後返國確診 南韓武漢肺炎新增第16例

韓國中央事故處理本部今天表示,韓國新增1例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推升確診病例達16例。這名病例是1名女性從泰國回到韓國後就醫被確診感染。

 

中央事故處理本部和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這名病例為1名43歲韓國女性,1月19日從泰國回國,今天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這名韓國女性從泰國回國後,確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這名病例1月25日晚間開始出現發冷等症狀,並於2月2日就醫治療,但症狀沒有好轉。3日在全南大學附屬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光州保健環境研究院今天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韓國衛生部門正對第16例病例進行流行病學調查,並實施醫療救護和衛生防疫措施,待進一步確認相關訊息後對外公布。

 

報導指出,之前確診的15例病例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大部分病例的生命徵象平穩。其中,第2例病例(55歲韓國男性)已經治癒,衛生部門已停止對他使用抗病毒藥物,並考慮讓他出院。此外,衛生部門正在考慮讓症狀明顯好轉的患者出院。

 

(封面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確診客1月底搭船 鑽石公主號橫濱港外檢疫
香港首傳武漢肺炎死亡病例!39歲男肌肉痠痛 發病6天亡
深圳廣州病例全都露! 利用手機App避開感染源
關鍵字: 武漢肺炎韓國泰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