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湖北女孩染肺炎住院 爆隔離區黑幕:我死不瞑目

湖北女孩染肺炎住院 爆隔離區黑幕:我死不瞑目

2020/02/04 15:17 東森財經新聞
湖北女孩染肺炎住院 爆隔離區黑幕:我死不瞑目

武漢肺炎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7000名確診案例,絕大部分都來自於中國大陸境內,由於醫療資源不足的關係,許多感染者都沒有妥善得到照顧,湖北甚至有一名女孩在微博中發布「求救訊號」,表示自己正身處人間煉獄。

 

這位名叫「伯曼兒」的湖北女孩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轟動,原因是他不幸感染了武漢肺炎,自己也主動到醫院接受隔離,原以為病情可以獲得改善,沒想到卻遭醫院不聞不問,令她絕望,只能在微博中留下遺言。

 

根據伯曼兒的微博發文內容,他在1月24日主動住進湖北省天門市第三醫院的隔離病房,之後便開始出現發燒的症狀,不過醫院卻每天只給他兩顆奧司他韋以及兩頓飯,他也曾要求醫院替她做CT和血常規檢查,不過醫院卻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拒絕。

 

她的病情在1月30日時嚴重惡化,就連護理師幫他量體溫時都無法正常答話,直到她努力發出微弱的聲音,才讓護理師鬆了一口氣,隨後她也發現自己出現併發症,但醫院依舊不給伯曼兒施打營養針,絕望的她打下,「我覺得我熬不過今晚了,現在終於能慢慢的體會什麼叫做死亡了,真的很可笑,沒有人相信,竟然沒有人相信我要死了,我不能死,也沒什麼用了,我動不了,起都起不來了」,字字句句都是伯曼兒的當時的心情寫照。

 

▼伯曼兒在1月31日中打出自己的住院經歷。(圖/取自看中國/伯曼兒微博

沒想到幾天後,伯曼兒的父母竟然被警察找上門,表示伯曼兒的微博和抖音屬於負面新聞,並要求刪除,對此博曼兒卻強烈回應,「我人在醫院隔離,說得句句屬實」「沒有人會拿生命來蹭熱度,我一定要掙扎,我死不瞑目!」

 

▼沒想到幾日後,伯曼兒的父親竟被警察告知伯曼兒的訊息必須刪除(圖/取自看中國/伯曼兒微博

 

直到2月2日伯曼兒把先前的貼文全數刪除,僅發了一則新動態表示自己前幾天因為病情突然惡化,個人的精神十分緊張恐懼,在平台上發表的言論欠妥,現在經過醫生和家人的溝通後,狀況已經有所調整了,希望最後能戰勝病魔。

 

▼2月2日,伯曼兒把先前的貼文都刪除,並且發表感謝內容。(圖/取自看中國/伯曼兒微博

 

(封面圖/取自看中國/伯曼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灣遭排擠WHO之外 國台辦:防疫資訊不存在障礙
夢醒時分!花王遭誤認防疫股 暴漲3天殺跌停
肺炎疫情燒不停 武漢再建3所「方艙醫院」內部曝光
關鍵字: 武漢肺炎湖北隔離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