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考慮縮短肺炎隔離期!台網友皆傻眼:真不怕死

日本考慮縮短肺炎隔離期!台網友皆傻眼:真不怕死

2020/02/04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考慮縮短肺炎隔離期!台網友皆傻眼:真不怕死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延燒,全球都陷入了恐慌,起源地中國大陸確診病例也仍在持續增加,而各國也因此發布了對應的防疫措施,防堵病毒的口罩也紛紛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不過在這般情況下,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竟然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正在考慮要縮短武漢肺炎隔離期」,而這樣的言論更讓各界感到錯愕。

 

根據《NHK》報導指出,在WHO已聲明新型冠狀病毒的潛伏期比預期的還短,約為2至10天,最長則不會超過10天,因此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內閣會議後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我們正考慮隔離時間的長短以及因各種情況而拒絕入境的原因。」

 

▼武漢肺炎疫情遍及全球(圖/取自pexels)

人, 剪影, 室內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國家為了避免肺炎疫情擴散而禁止中國大陸旅客陸境,對此菅義偉表示,目前那些從武漢包機返日的民眾隔離不超過2週,不過他們會再認真的考慮是否要縮短隔離的時間。

 

此報導一出後也在PTT論壇上掀起一波討論潮,網友紛紛表示,「奇了,多觀察四天會怎麼樣?」、「這真的瘋了,防疫從寬」、「日本好自為之」、「日本真不怕死」、「日本是不想辦奧運了嗎?」、「竟然會相信中國大陸給 WHO 的資料,日本怎麼了」、「哪來的勇氣要縮短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WHO總幹事會議中狂咳 竟笑稱「這不是corona」
武漢殯葬業連上10天班 崩潰揭慘況:遺體收不完
湖北女孩染肺炎住院 爆隔離區黑幕:我死不瞑目
關鍵字: 武漢肺炎日本隔離期縮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