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武漢超狂社區!1766住戶至今零感染、零疑似病例

武漢超狂社區!1766住戶至今零感染、零疑似病例

2020/02/10 16:41 東森新聞
武漢超狂社區!1766住戶至今零感染、零疑似病例

大陸新冠肺炎(NCP)的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目前死亡人數已達908例,而疫情發源地武漢的情勢也是日益嚴峻。不過,封城多日的武漢市某處,近日傳出令人開心的好消息,陸媒報導,自疫情爆發以來,名為華大家園的小區裡超過1,700名住戶,都沒有感染武漢肺炎,也沒出現任何疑似病例,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是「最牛小區」。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綜合陸媒報導,位於武漢的華大家園小區內共有1,766名住戶,自1月20日後,便實施嚴格人車管理,僅留一個出入口進出,嚴禁外來人員及車輛,並每天對住戶進行體溫測量,呼籲住戶若無必要就別出門。

 

此外,為確保居民生活有足夠物資,物業也積極聯絡志願者,每天定點送愛心餐,並針對小區的公共區域進行消毒,集中讓業主圈存媒氣卡,米麵油、小菜則送到住戶家門口,也發放預防中藥、消毒水與口罩。

 

▼華大家園自1月20日就開始一系列嚴格防疫措施,區內至今都未發生有人感染情形。(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一系列有條有理、嚴格管制的措施後,華大家園截至2月9日,都沒有住戶出現感染病例,也沒有疑似病例出現。驚人的模範紀錄曝光後,「武漢最牛小區住戶無一感染」標籤也立即躍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瘋狂轉發紛紛大讚,「這小區的防護工作做的太到位了」、「如果全國各地都是這樣的話,我感覺抗疫勝利肯定來的很快!」、「讓我對物業有了新的認知,物業可以做很多事」、「又一次樹立了新標幹,你能,我能,一切都有可能​」。

 

▼網友紛紛瘋傳華大家園的傲人紀錄,大讚是最牛小區。(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破900死!鍾南山警告:超級傳播者潛伏期長24天
確診者遭肉搜住址 陳時中喊話:造成對立害人害己
4小時就知結果! 美國向全球發放400份新冠病毒檢測盒
關鍵字: 武漢肺炎社區感染疑似病例超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