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2屁孩搖擺逛超市 稱患有武漢肺炎 沃爾瑪無辜損失30萬元

2屁孩搖擺逛超市 稱患有武漢肺炎 沃爾瑪無辜損失30萬元

2020/02/11 11:12 東森財經新聞
2屁孩搖擺逛超市 稱患有武漢肺炎 沃爾瑪無辜損失30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科學家們正積極研發疫苗,希望能讓疫情緩和,8日在美國伊利諾州卻傳出有2名年輕人,在一家沃爾瑪(Walmart)超市製造惡作劇,他們戴著口罩,上面寫著標語「小心!我有新型冠狀病毒」,並且在超市噴灑消毒劑。


據外媒報導,這2名分別為19歲、17歲的青少年目前面臨輕微罪行指控,包括妨害治安行為、盜竊零售商品以及侵害財產權。


報導指出,其中,19歲的青少年向員警自首,並被指控妨害治安行為、盜竊零售商品和侵害財產權,而17歲的年輕人則因妨害治安和侵害財產而被捕,他們造成沃爾瑪近10,000美元(約台幣30萬元)的損失,其中包括7,300美元(約台幣21萬元)的產品損失和2,400美元(約新台幣7萬元)的清理費用。


除了這2個伊利諾州青少年的惡作劇,近日還有一名社群網紅詹姆斯.波托克(James Potok)在登機時聲稱自己患有冠狀病毒,影響航班和其他243名乘客的行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型冠狀病毒竟是生化武器?陸駐美大使:純屬「謠言」
疑經糞管傳播!香港同棟鄰居染武肺 急撤住戶
一次要221萬太貴 印尼不檢測武漢返回僑民:他們很健康
關鍵字: 武漢肺炎惡作劇沃爾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