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進武漢拍攝疫情實況「被消失」? 陸公民記者陳秋實傳遭軟禁

進武漢拍攝疫情實況「被消失」? 陸公民記者陳秋實傳遭軟禁

2020/02/13 13:40 東森財經新聞
進武漢拍攝疫情實況「被消失」?  陸公民記者陳秋實傳遭軟禁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律師陳秋實在上月24日封城前進入武漢拍攝疫情實況,但他日前調查方艙醫院建設現場後就與外界失聯,昨(12)日是陳秋實進入武漢的第20天,也是他下落不明的第6天,陳秋實的好友、「格鬥狂人」徐曉冬指出,陳秋實被有關部門單獨軟禁。

 

據外媒綜合報導,徐曉東昨天在YouTube指出,有內部人士向他透露,陳秋實目前被有關單位軟禁,通訊被阻斷,不過他身體健康,並沒有發燒,徐曉冬也在影片中說:「不能再多說了,再多說就麻煩了。」

 

另外,一名曾和陳秋實一起直播過的武漢市民表示,他透過武漢公安系統內部消息確認,陳秋實現在被單獨監視居住,人身安全沒問題,但就是「不能說話」。該市民表示,陳秋實在本月6日失蹤,當時他曾和陳秋實說:「我的微信被監控了,用推特溝通。」陳秋實說了「好」之後,就再也沒回覆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抗疫藥物臨床試驗結果將出爐?專家:數週後揭曉
傳美國防部態度轉彎 贊成加強封殺華為
鑽石公主號再添44例 全船共218人感染
關鍵字: 陳秋實失聯疫情實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