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官員隔離期間偷跑澡堂 遭捕後直接槍決

北韓官員隔離期間偷跑澡堂 遭捕後直接槍決

2020/02/14 08:41
北韓官員隔離期間偷跑澡堂 遭捕後直接槍決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讓北韓也心驚。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報導,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到過中國大陸之後,回國沒有遵守隔離命令,立即遭到槍決。


報導指稱,北韓由於和中國大陸接壤,疫情爆發後相當緊張,已經在1月30日封鎖邊境,並要求在這之前到過中國大陸,或與中國大陸人士接觸者必須無條件隔離14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更下令,若在隔離期間脫離指定場所,將被軍法處置。所有政府人員與住在北韓的外國人士,都必須無條件遵守隔離令。


然而,這個月初卻有一名北韓貿易官員回國後違反命令,跑去大眾澡堂,被得知後立即遭到逮捕槍決。


報導也指出,另有一名國家安全局官員因為想要隱瞞曾經到過中國大陸的事實,遭下放到農場勞動改造。


北韓目前幾乎已經完全關閉與中國大陸的邊境、班機縮減,道路與鐵路也大多關閉或限制通行,並禁止所有外國觀光客入境。


北韓至今尚未傳出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平壤政府昨天宣布施行更嚴格的隔離令,把隔離期從14天延長至一個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預防武肺疫情 北韓要求民眾戴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不同調 世衛、大陸病例數差很大
紀錄武漢肺炎治療經驗 台灣首登權威醫學期刊
關鍵字: 北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隔離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