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新增和歌山70多歲男確診 曾給染病醫師看診

日本新增和歌山70多歲男確診 曾給染病醫師看診

2020/02/14 09:44 中央社
日本新增和歌山70多歲男確診 曾給染病醫師看診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50多歲醫師昨天確診武漢肺炎,今天傳出曾在這間醫院住院的70多歲男性也確診感染,由於另有2人出現肺炎症狀,和歌山縣政府正加快病毒檢查速度確認是否感染。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50多歲日本男性醫師,昨天確診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名醫師所服務的和歌山縣湯淺町濟生會有田醫院,有一名曾在這裡短暫住院的70多歲男性,也被確診武漢肺炎。

 

和歌山縣政府等單位表示,這名70多歲男性因為出現發燒等症狀在其他醫療機構住院且症狀嚴重,本月6日轉診到濟生會有田醫院接受縣政府檢查。由於這名男性為重症,目前已轉往其他醫院接受治療。

 

和歌山縣知事仁坂吉伸說,不能說在濟生會有田醫院有感染蔓延的情況。

 

昨天已知有田醫院內有其他醫師及患者共計4人出現發燒等症狀,經過檢查已確認其中一人是陰性;扣除今天這名確診男性,和歌山縣政府正加緊病毒檢查速度,確認出現肺炎症狀的其他2人是否感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韓官員隔離期間偷跑澡堂 遭捕後直接槍決
武漢肺炎疫情不同調 世衛、大陸病例數差很大
嚴控疫情 陸AI監控化暗為明 想亂跑公安秒上門!
關鍵字: 日本武漢肺炎和歌山醫師病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