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封城怨聲載道 流血衝突不斷 網上瘋傳官員遭斬首片

大陸封城怨聲載道 流血衝突不斷 網上瘋傳官員遭斬首片

2020/02/14 15:16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封城怨聲載道 流血衝突不斷 網上瘋傳官員遭斬首片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球仍陷入一片恐慌,起源地中國大陸更是有許多地方封城、封村、甚至封樓,這也導致在地居民生活物資嚴重匱乏,許多地區幾乎可說是陷入了無政府狀態,近日更是傳出湖北省天門市中的一個村莊因封村而發生憾事。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昨(13)日有一段不到10秒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在此影片畫面中看到滿地鮮血,有一人躺在地上,並已以棉被蓋上,似乎已經身亡。據其他消息指出,這名死者似乎是湖北省天門市中一個村莊的主任,當地的居民因封村,導致生活困難、物資匱乏,就連老人家所需要的藥物都無法取得,而怨聲載道、怒氣衝天,結果與此名村主任爆發衝突,進而釀成悲劇。

 

▼近日傳出湖北省天門市中的一個村莊因封村而發生憾事(圖/取自twitter)

 

不過在武漢疫情爆發而導致各地封城封村的這段期間,各地的衝突事件已是時有所聞。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黃龍鎮羅崗村也於1日時發生了一起官民衝突,在當時有一名朱姓駕駛開著貨車打算突破村裡的關卡點到外面去,不過在要強行通過時就被羅崗村的書記孫豔東勸導希望他折返,不過朱男卻因此與村書記起衝突,結果朱男一時失控竟拿出一把長刀來威脅村書記,最後則因朱男遭到逮捕而結束這場衝突。

 

 

(封面圖/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隱瞞疫情亡羊補牢 封城背後 大陸經濟鎖喉將付致命代價?
解放軍、武警慘遭疫情重創! 陸方指示:軍事機密「不呈報」
陸運屍車出沒 37秒片曝童嚇壞:裡面好多屍體
關鍵字: 武漢肺炎官民衝突封城疫情民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