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才留遺言求救!染病女網紅疑遭逼死「硬拔氧氣瓶」

才留遺言求救!染病女網紅疑遭逼死「硬拔氧氣瓶」

2020/02/15 15:59 東森新聞
才留遺言求救!染病女網紅疑遭逼死「硬拔氧氣瓶」

武漢肺炎(COVID-19)患者及死亡人數持續上升,目前已有超過6萬多人確診。大陸湖北一名網紅「伯曼兒」因罹患武患肺炎住院,沒想到落入「人間煉獄」,絕望哀號:「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落得這樣的結局」,隨後態度反轉,她上傳一支道歉影片,稱「不信謠不造謠」,被網友懷疑是遭到逼迫拍攝的,甚至有消息傳出她早就病逝。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伯曼兒在微博紀錄自己入住隔離病房的情景,控訴院方每天只給她2顆藥和2頓飯,其餘什麼都沒有,不打營養針,伙食也很差,甚至驚爆:「醫院見到我沒死,直接把我的氧氣掐斷了,裡面沒有氧氣」,事後卻將貼文刪除,透露警察找上她家人,因為她的發文內容可能造成負面影響,還險遭到拘留,但她本人強調,「我人在醫院隔離,說的句句屬實」。

 

▼伯曼兒發文控訴醫院。(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豈料,伯曼兒近日卻PO出一支道歉影片,表示自己會對平台上講的每一句話負法律責任,她說:「我們不信謠也不造謠,我是一個愛國愛黨敬業的公民…」、「我們也要相信國家、相信政府,能夠給我們來治療」,但她在講話時,眼神不斷往下看,手上疑似握有稿子,似乎是被人逼著念。

 

▼伯曼兒突然態度轉變。(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查看伯曼兒微博可見,她的最後一篇貼文在2月2日,但先前的爆料全都刪除,說詞轉變太大引起不少網友懷疑,有推特網友指出,「伯曼兒去世的時間是2月2日晚間8點27分,從生疏的文字組織能力,和非本號發布,可猜測出維親屬關係人所代發」,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不過立刻掀起熱議,其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覺她在念稿子啊會不會被威脅了,不闢謠就不給治療呢?」、「很不自然,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恐懼,超出了對死亡的恐懼,可憐的女孩」、「她在讀稿啊…都這樣子了,還要被逼迫和威脅」。

 

▼網友表示伯曼兒早就過世了。(圖/翻攝自推特

 

 

 
染病陸女爆院內黑幕!神隱10日拍片認錯

#小花編:她改口說「相信政府」,大家怎看? 染病陸女爆院內黑幕!神隱10日拍片認錯 ●24歲湖北女住院隔離 絕望留遺言:被聯合謀殺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96086 #武漢肺炎 #網紅 #造謠

Posted by 東森新聞 on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封面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憂防疫2時間點恐成破口 急診醫:我們還能撐多久?
陸運屍車出沒 37秒片曝童嚇壞:裡面好多屍體
誤認感染武漢肺炎 他擔憂擴散 竟自我了結保護村莊
關鍵字: 武漢肺炎網紅道歉伯曼兒氧氣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