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武漢殯儀館驚傳慘叫聲! 內行專業見解 網:焚化系是你?

武漢殯儀館驚傳慘叫聲! 內行專業見解 網:焚化系是你?

2020/02/19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武漢殯儀館驚傳慘叫聲! 內行專業見解 網:焚化系是你?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而在疫情發生地中國大陸武漢市,除了醫護團隊不足,因病毒而死亡的人數眾多,也讓殯葬業者各處奔波,最近在網路上傳出武漢殯儀館急徵「搬屍工」,還聲稱沒有死去的人也被帶去火化,導致殯儀館傳出慘叫聲,對此,有網友在 PTT 揭露真相。


本月17日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武漢殯儀館招工,條件是不怕鬼,膽子大,其實焚屍爐裡的叫聲不是鬼,而是沒有死去的人。」他隨文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提到,一位武漢民眾到醫院時,醫生叫他去幫忙抬他爸爸,他進病房後,撫摸爸爸的小腿還是熱的,他喊爸爸,爸爸當時睜眼要說話,醫生大為驚駭,呵斥他出去,還把爸爸赤裸裸地裝進屍袋抬走,他祈求給爸爸穿衣服,卻被拒絕。


之後,醫生要他打電話給青山殯儀館,把他爸爸裹2層屍袋運走,更不允許家屬送到樓下,此外,就在醫師開死亡證明的過程中,一個 32 歲的輕症病人被推進來,接了他爸爸的床位。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曝武漢殯儀館的徵人條件要「不怕鬼,膽子大」。(圖/翻攝自真相是金@iamwhite01推特

 


對於焚屍爐傳出慘叫聲,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解釋,「屍體被焚燒火化時,因為肌肉組織劇烈變化,是有可能發生看起來像人坐起來之類的動作,氣體劇烈流動,若通過氣管聲帶可能也會發出淒厲叫聲,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這都可以有科學解釋的,I's Science!嚇不倒我的」。


對此,網友則紛紛留言「你成功說服了我」、「你焚化系?」「…開出的條件說不怕鬼,那是鬼的聲音,不用怕」。也有人表示,質疑者能親自去一趟武漢「不相信的人可以去武漢走一回,等回報喔」。


▼PTT網友針對此事,用科學角度解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香港武肺再添1死!70歲男瞞旅遊史 跌倒送醫才確診
比北韓還狂!印尼武漢肺炎「0確診」出奇招
鑽石公主號乘客下船 日本將載往車站原地解散
關鍵字: 武漢肺炎殯儀館焚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