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男搭鑽石公主號包機回美 卻得知後方乘客確診陽性

男搭鑽石公主號包機回美 卻得知後方乘客確診陽性

2020/02/21 12:55 東森財經新聞
男搭鑽石公主號包機回美 卻得知後方乘客確診陽性

一名鑽石公主號郵輪美籍乘客Spencer Fehrenbacher週日搭乘包機返回美國,就在他以為自己終於回家、逃離郵輪時,卻得知在他包機後方的乘客確診為陽性,Spencer Fehrenbacher表示,「我至少坐在她前方12小時,這讓人很擔心」。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Spencer Fehrenbacher在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進行14天的隔離,他最擔心會把病毒帶回加拿大、傳染給家人,因此他必須確保自己沒有病毒,他表示,有一些他認識的乘客在確認為陽性之前,並沒有症狀。


報導指出,原先Spencer Fehrenbacher很高興能登上美國包機,但他發現飛機上沒有窗戶、只有金屬地板和簡易廁所,載運300多人,聽著乘客們的咳嗽聲,身旁的女性乘客全程都在吃零食,他感嘆自己花了12天到13天自我隔離,卻在飛機上與可能染病者十分接近,這令他很難不擔心。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日本龜速檢驗 受困鑽石公主號魔術師曝「最慘狀況」
鑽石公主號包機配置曝 擬一人一排下機直送醫
鑽石公主號確診飆621例 日媒:日本沒義務應對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美國鑽石公主號包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