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越南防疫超逆天?武肺康復人數曝光 網全震驚:太狂了

越南防疫超逆天?武肺康復人數曝光 網全震驚:太狂了

2020/02/21 15:15 東森財經新聞
越南防疫超逆天?武肺康復人數曝光 網全震驚:太狂了

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至今已逾2個月,全球各地人心惶惶,無一不恐懼,無論是美國、歐洲都遭病毒入侵,首當其衝的亞洲地區更是慘況連連,除起源地中國大陸外,日本、韓國都成了重災區,而台灣也已有24例確診病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不過近來有一則關於越南防疫的文章於網上燒得火熱,有名網友於PTT上Po出了一篇「越南防疫很強嗎?」的文,文中他表示,「今天跟越南妹聊天,她說越南這次 16 例病例已經全部康復出院了,現在越南國內沒有病患了,剛剛 google 一下 18 號的新聞還真的有, 16 例 11 個人康復出院,是不是越南防疫屌打亞洲已開發國家?有住越南的鄉民來解惑一下嗎?」
 

▼近來有一則關於越南防疫的文章於網上燒得火熱(圖/PTT)


此文一出立刻湧入大量回應,不少網友表示,「東南亞的確診人數看看就好,不要忘記越南也有封村」、「越南如果沒有淪陷就會是好事,至少對於比較炎熱的地方抑制疫情有效」、「這禮拜陸幹已經在柬埔寨隔離滿14天,湧進越南了」、「當然前提是越南的標準不要跟印尼一樣爛」、「怎麼不說馬來西亞,也超強」。

 
不過越南當地的清化省綜合醫院院長黎文士「及早發現、隔離病例個案,以及積極治療是關鍵因素」,不過他也證實,當地的治療方式還沒有被WHO使用,會依據各患者的狀況修正治療方式。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防疫祭重罰!拒戴口罩、違反命令將依法關5天
好消息!台灣合成武肺抗疫藥「瑞德西韋」 純度達97%
山東監獄爆集體感染207人 官方刪資料隱瞞8人遭免職
關鍵字: 越南防疫康復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