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義大利增至3死152例確診 威尼斯嘉年華取消

義大利增至3死152例確診 威尼斯嘉年華取消

2020/02/24 08:33 中央社
義大利增至3死152例確診 威尼斯嘉年華取消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之際,義大利衛生官員今天表示,一名罹患癌症的年長女性因為感染武漢肺炎不治,成為境內第3起死亡病例。同時義大利全國確診病例數已突破150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這名患者生前在倫巴底大區(Lombardy)克里馬市(Crema)的醫院接受治療。倫巴底大區已有許多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通報確診病例。

 

倫巴底衛生首長蓋列拉(Giulio Gallera)在記者會表示:「她已經住院數天。她接受了檢測,他們已經得知她感染了冠狀病毒。」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民防部門首長波瑞里(AngeloBorrelli)指出,目前全國已有152人對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其中包含3名死者。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波及到義大利體壇活動,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今天有4場賽事延期,國際米蘭隊下週的歐霸賽事也充滿變數。威尼斯嘉年華最後兩天的活動同樣因疫情取消。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義大利政府昨天下令封鎖境內11座城鎮,包含倫巴底大區的10座城鎮,以及威尼托大區(Veneto)的1座城鎮,封城措施可能持續數週,有超過5萬人居住在以上城鎮。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疾管署公布26確診者全台分布圖!這縣市7例最多
陸客不來銷售暴減!北海道特產「白色戀人」宣布停產30天
男連燒7天還擠電車 日醫師拒替檢測:確診會影響奧運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義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