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主辦450人公聽後確診 南韓國會宣布暫時封鎖

主辦450人公聽後確診 南韓國會宣布暫時封鎖

2020/02/24 17:32 東森財經新聞
主辦450人公聽後確診 南韓國會宣布暫時封鎖

南韓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其中,韓國教師聯合會主席河潤秀於19日在國會舉辦公聽會,現場至少有450人參加,但河潤秀事後被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導致出席的國會副議長、議員紛紛接受病毒篩檢,國會也宣布暫時封鎖。


據外媒綜合報導,南韓國會主建築今(24)日下午6時(台灣時間下午5時)開始隔離,並暫時關閉24小時以上,因此,原定在明(25)日舉行的全體會議將自動取消。這項舉措是依照韓國傳染病防治法第47條規定實施,也就是已知被傳染病病原體污染的場所,政府可以採取必要的措施應對,例如暫時封鎖和進行消毒。


報導指出,南韓國會預計在26日上午9時才會開放,必要性人員將在開放的通訊廳進行作業,他們被禁止和外界接觸。國會副議長兼未來統合黨黨代表沈在哲,以及自由韓國黨議員郭尙道、全希卿,都在公聽會上和河潤秀接觸過,目前都已經到醫院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南韓升至三級警戒!27日起返台需居家檢疫14天
為何南韓確診激增比日本快?網揭暗黑因素
關鍵字: 武漢肺炎南韓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