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疫情大爆發 美調高旅遊警示至第三級

南韓疫情大爆發 美調高旅遊警示至第三級

2020/02/25 11:11 中央社
南韓疫情大爆發 美調高旅遊警示至第三級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人數逼近900大關,美國疾管中心今晚將韓國旅遊警示升高至最高第三級的非必要勿前往。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截至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韓國新增60例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達893例。

 

鑑於韓國武漢肺炎疫情連日來快速蔓延,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晚間升高對韓國的旅遊警示至最高的第三級,和中國大陸同為非必要勿前往的警示。

 

▼(圖/翻攝自CDC

 

美國疾管中心表示,武漢肺炎正在韓國廣泛蔓延,病毒能在人與人之間傳播,老年與慢性病患者的風險可能增加。

 

伊朗與義大利則升高到第二級警示,美國疾管中心呼籲老人與慢性病患者考慮推遲不必要的旅行。日本則維持在第二級,香港維持在第一級警示。新加坡、台灣、泰國與越南則同列社區傳播名單。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5日上午通報新增60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893例,死亡病例為8起。

 

截至23日下午4時,全美共有53起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例。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南韓掀口罩之亂!2hr狂賣48萬副 排隊人龍驚呆
又跟新天地教會有關? 南韓最小患者16個月大參加婚禮遭染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關鍵字: 南韓美國CDC旅遊警示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