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確診977例、10死!負責防疫公務員 今晨跳漢江

南韓確診977例、10死!負責防疫公務員 今晨跳漢江

2020/02/25 15:39
南韓確診977例、10死!負責防疫公務員 今晨跳漢江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25)日通報,截至今天下午4時,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的確診病例累計達977例,較今早新增84例,死亡案例增至10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韓國疫情快速升溫,連同今早新增的60例,今天總共增加144例確診案例,南韓政府已宣布將疫情最嚴重的大邱、慶尚北道封鎖政策提升到最高層級。

 

而據南韓媒體報導,一名法務部30多歲的公務員於25日凌晨在首爾漢江輕生,死者生前負責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輕生動機。

 

報導指出,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死者先是開車撞上銅雀大橋的欄杆後,下車跳入漢江,上午9時(台灣時間8時)發現其屍體,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輕生動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韓航空勤人員確診武肺 感染路徑待查
韓女手術後才說是「新天地教友」 38醫護隔離1人確診全院封鎖
南韓下重手防堵疫情 大邱、慶北將採最大程度封鎖
關鍵字: 武漢肺炎南韓確診公務員跳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