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史上最貴Oreo!Supreme聯名款 未開賣就喊到35萬天價

史上最貴Oreo!Supreme聯名款 未開賣就喊到35萬天價

2020/02/25 16:21 東森財經新聞
史上最貴Oreo!Supreme聯名款 未開賣就喊到35萬天價

美國潮牌龍頭 Supreme 強勢回歸!日前正式發佈2020年春夏系列,曝光了包括與多個品牌合作的單品,其中最受關注的為聯名「OREO巧克力餅乾」,將經典黑色巧克力外型染成Supreme的招牌紅色,還未正式開賣就被炒成天價。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Supreme在2/17釋出最新春夏系列型錄,其中包括了Leica的望眼鏡、斯伯丁籃球、密保諾密封袋,以及讓網友都關注的OREO餅乾等。

 

▼Supreme於2020年春夏系列推出與密保諾聯名的密封袋備受關注。(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然而,最受關注的即是與OERO巧克力餅乾合作的限定版,不僅將雙倍夾心改成Supreme大紅色,其中一片餅乾還裝飾了「Supreme」字樣Logo,立刻引起潮人們的關注、紛紛好奇售價。

 

▼Supreme於2020年春夏系列推出與OREO聯名的巧克力餅乾。(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而根據官網資訊顯示,將會以一份3入裝為一組,建議售價約8元美金(約新台幣240元)來銷售,而官方對與口味也沒有太多解釋。

 

但也因為受到市場高度關注,不少拍賣網站已經紛紛出現了可預購的選項,從約1,200元至35萬元都有人競標。若以目前最貴的35萬元來算,這組Supreme與OREO聯名的巧克力餅乾,光是一片恐要價超過10萬元,而目前價格仍持續飆漲中,勢必將受到潮流與時尚圈人士的搶購。

 

(封面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往下看更多】
1棵荔枝249萬!全球最貴水果馬雲都不敢多吃
史上最貴iPhone 11系列!黃金鑽石打造 售價飆破200萬
1杯2334元!全球最貴咖啡店爆台灣人最愛喝
關鍵字: SupremeOREO聯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