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韓國首現外國人確診死亡案例! 累計病故達11人

韓國首現外國人確診死亡案例! 累計病故達11人

2020/02/25 19:04 中央社
韓國首現外國人確診死亡案例! 累計病故達11人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達977例,一天內新增144例,死亡案例增至11,新增1名死者為35歲蒙古男性,為外國人在韓確診後死亡首例。

 

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下午公布資料,截至今天下午4時,死亡人數為10人,但韓國聯合新聞通信社稍早報導,正在京畿道高陽市明智醫院(音譯)隔離治療的35歲蒙古男性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這名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曾兩度心跳停止,院方表示仍在確認死因與武漢肺炎的關聯性。

 

今天下午共新增84例確診、1例死亡,第10例死亡案例為58歲男性,為清道郡大南醫院相關確診者,目前仍在調查確切死因。目前10例死者中,有7人都是大南醫院相關確診者。

 

新增確診案例包括大邱44例、慶尚北道23例、釜山5例、首爾4例,京畿道、慶尚南道、忠清北道各2例,蔚山、忠清南道各1例。

 

大邱確診數累計已達543例,慶尚北道則有248例,大邱市方相關人士表示,目前待驗檢體中多數為新天地教會大邱分會相關人員,大邱確診數可能在未來一到兩天突破1000人。(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南韓確診977例、10死!負責防疫公務員 今晨跳漢江
韓航空勤人員確診武肺 感染路徑待查
台新增1例武肺確診!孫子探病染疫 無疑似症狀
關鍵字: 財經精選韓國死亡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