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伊朗副衛生部長感染武肺 確診前記者會邊咳邊冒汗

伊朗副衛生部長感染武肺 確診前記者會邊咳邊冒汗

2020/02/26 11:04 東森財經新聞
伊朗副衛生部長感染武肺 確診前記者會邊咳邊冒汗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截至今(26)日上午伊朗境內已累計95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攀升至16人。而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中。

 

根據外媒報導,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Iraj Harirchi)確診武漢肺炎,24日曾出席公開記者會,當時已出現咳嗽及出汗等狀況,看起來身體狀況欠佳。衛生部發言人接受國營電視台訪問時也證實此事,並表示哈利奇目前正在隔離中。而除了副衛生部長,該國首都德黑蘭的代表議員薩德吉( Mahmoud Sadeghi )病毒篩檢也呈現陽性。

 

▼(圖/AP)

 

伊朗目前為中國大陸以外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最高的國家。

 

而武漢肺炎疫情恐將更孤立伊朗,在加拿大、黎巴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富汗和伊拉克證實來自伊朗的旅客罹患武漢肺炎後,已有好幾個國家暫停與伊朗的往來航班。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中國大陸部分地區隔離入境韓人 韓外交部:防疫過當!
疫情嚴重才禁?陸將全面禁止野味 深圳首禁食寵物
南韓疫情失控 恐陷「陸式停工」! 產業斷鏈將殃及全球
關鍵字: 武漢肺炎伊朗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