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新天地教會挨轟病源 爆12月曾到武漢集會

南韓新天地教會挨轟病源 爆12月曾到武漢集會

2020/02/26 17:09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新天地教會挨轟病源 爆12月曾到武漢集會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於南韓大爆發,其中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已淪為疫情重災區,新天地教會教徒更在確診2161病例中佔了將近半成。根據《南華早報》報導指出,新天地教會曾於2019年12月在大陸武漢肺炎爆發核心武漢市舉行集會。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報導指出,新天地教會在武漢約有200名信徒,其中大部分人被隔離在市郊。

 

▼新天地教會信徒眾多。(圖/翻攝自youtube)

 

而去年12月這群在武漢的新天地教會信徒一直留在當地,直到當地確定有武漢肺炎病毒後才停止聚會。

 

一名幼稚園老師透露,去年11月時就有聽到有個病毒在當地蔓延,但當時並沒有信徒認真看待,「當我們得知新冠病毒的12月時我在武漢,教會立即暫停所有聚會」。她表示,新天地教會在暫停聚會後,仍持續透過網路分享教義。

 

不過這名幼稚園老師也有信心地表示:「近期疫情在南韓爆發,與在武漢市的新天地教徒無關。」她表示,「我不認為病毒是從我們來的,因為我們在武漢的弟兄姊妹都沒有遭感染,我不知道在其他地方的成員如何,但至少我們這裡是乾淨的,沒有人傳出染病」、「有許多大陸人到訪韓國,要將我們視為在南韓的病毒起源,實在是不公平」。

 

新天地教會目前在大陸約有2萬名信徒,其中大部份人住在北京、上海、瀋陽、長春等大陸主要城市。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南韓掀口罩之亂!2hr狂賣48萬副 排隊人龍驚呆
南韓擁8萬信眾教會牧師確診! 隔離前到首爾和2千人做禮拜
武肺風暴至今僅檢測426人!美CDC能力遭受質疑
關鍵字: 南韓新天地教會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