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韓航空姐確診武漢肺炎 曾飛洛杉磯以色列

韓航空姐確診武漢肺炎 曾飛洛杉磯以色列

2020/02/27 10:38 中央社
韓航空姐確診武漢肺炎 曾飛洛杉磯以色列

韓媒報導,大韓航空公司一名空服員採檢出罹患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隔離前曾在首爾往返洛杉磯航班值勤。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昨天通報,確診的這名機組員本月15-16日服勤於韓航KE958從以色列飛仁川的航班。這架航班乘客包括一支疑似南韓31起確診病例源頭的南韓旅遊團。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並未公布這名韓航員工其他服勤的航線和航班細節。

 

韓聯社等媒體則稱,這名女性空服員本月19、20日值勤於KE017和KE012號班機往返洛杉磯。

 

媒體報導說,與確診病例同機的約30名機組員已開始自我隔離14天。

 

南韓今天通報新增334起確診病例,累計來到1595例,是中國大陸以外確診數量最高的國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曾和確診患者接觸赴大邱開會 文在寅是否需隔離備受關注
南韓確診數連日暴增 網揪關鍵驚呼:令人敬佩
南韓單日激增284確診 三星豪捐300億物資抗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