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獲確診通知仍「混人群排口罩」 韓記者採訪嚇報案

獲確診通知仍「混人群排口罩」 韓記者採訪嚇報案

2020/03/03 16:34
獲確診通知仍「混人群排口罩」 韓記者採訪嚇報案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蔓延,其中南韓疫情大爆發,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3日)宣布政府所有部門,進入24小時戒備狀態,由於當地口罩一片難求,因此爆出有確診病例混進人群排口罩事件。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南韓大邱疫情大爆發,促使口罩一片難求,大票民眾為了買到口罩排隊3個小時,3,500片口罩約30分鐘就賣完。就有記者到現場採訪,無意間聽到一旁男子喃喃自語,抱怨「自己確診了卻沒買到口罩」,讓記者立即上前確認。

 

南韓一名男子接到確診電話,卻仍外出排隊買口罩,被機靈記者及時發現。(翻攝自微博)
 

該名男子表示,一早就接到確診電話,院方「要他絕對不要外出,好好在家待著」,沒想到確診個案不以為意,還反問記者「我總要買口罩啊,你說是吧!」當下機靈記者馬上勸說,「您若是確診了就不能出來了啊!會傳染的。」對方則說:「那我回去不就好了。」

 

事後男子離開現場,機靈記者隨即打給警方,比對後確定男子就是該名確診者無誤,已強制隔離該個案,並表示會先隔離治療,再立案調查。而與他接觸過的記者、攝影師,在檢測結果出爐前,必須自行居家隔離。


延伸閱讀
帶1歲娃從韓返台打疫苗被拒 母控淪人球3醫院喊冤
拒送醫院+1 醫護人員嘆「是要誰先死」老闆娘委屈還原真相
怨被剝奪回家權利 滯留湖北台灣人擬提「蔡政府違憲」
網紅大走鐘再+1 木曜赴日返台「未自主管理」出席大活動網全怒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10萬人包尿布禮拜!他爆新天地教12個詭異內幕
確診逼近5千…南韓哪錯了?網揭3關鍵原因
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 手上「特殊金錶」意外惹怒南韓民眾
關鍵字: 南韓確診口罩記者隔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