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亞馬遜員工染疫 西雅圖進入緊急狀態 全美9死8人來自華盛頓

亞馬遜員工染疫 西雅圖進入緊急狀態 全美9死8人來自華盛頓

2020/03/04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亞馬遜員工染疫 西雅圖進入緊急狀態 全美9死8人來自華盛頓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累積確診病例至少9萬2,000例,累計死亡人數至少3,110人,至今除了中國大陸,南韓成為確診數最多的國家,已經破5千名病例,另外,美國本週確診數迅速增加,至少有108例確診、9人死亡,病逝患者中有8人來自華盛頓州。


據外媒綜合報導,自華盛頓州後,西雅圖3日也宣布為防疫武漢肺炎疫情而進入緊急狀態,市長德爾坎(Jenny Durkan)表示,政府將在數日內宣布緊急狀態的相關行動。


此外,報導指出,全球最大的線上零售商亞馬遜(Amazon)3日證實一名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工作的員工確診,目前處於隔離狀態,還不清楚這名員工近期是否有進辦公室,以及是否有相關疫情地旅遊史。


西雅圖鄰近的華盛頓州金恩郡(King County)已經出現21起確診,在全美9死病例中,有8人出自於金恩郡,對此,華盛頓州已在2日宣布緊急狀態,並準備買下一家旅館隔離病患,而華盛頓州內的柯克蘭(Kirkland)以及雷德蒙德(Redmond)也宣布緊急狀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韓再增516確診 全國累計5328例!當局擬增3千萬抗疫
遭檢舉「賣蝙蝠」氣到PO文開罵 網笑翻:所以怎麼賣?
「口罩國家隊」生產線曝光!網開箱保命神器製程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美國華盛頓州亞馬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