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香港娛樂圈淪陷?女富豪確診武肺 多位明星恐受波及

香港娛樂圈淪陷?女富豪確診武肺 多位明星恐受波及

2020/03/04 12:02 東森財經新聞
香港娛樂圈淪陷?女富豪確診武肺 多位明星恐受波及

大陸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香港也遭受疫情衝擊。日前一位60歲香港女富豪周巧兒確診武漢肺炎,為香港第100起案例,不僅連哥哥和傭人都遭傳染,多次出入高級場所,還曾5度向有名的私人醫師求診,據悉,這名醫師是許多明星的御用醫生,消息一出震撼香港富豪圈、演藝圈。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港媒報導,周巧兒2月12日開始咳嗽,之後4次就醫,一度還發燒到37.9度,之後傭人也出現發燒咳嗽症狀。而她的醫師是香港名醫楊毅敏,當時聽到她肺部有輕微雜音,13天後轉往大醫院確診。

 

楊毅敏醫師為不少香港演藝圈名人的御用醫師,包括謝賢、周潤發、甄子丹等都曾向他求診,而該診所稱已消毒,目前照常營業。


▼楊毅敏醫師為不少香港演藝圈名人的御用醫師,包括謝賢、周潤發、甄子丹等都曾向他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而她在染病後哥哥和傭人也都確定染病,卻仍然到處遊玩,除了到馬會山光道跑馬地會所及文武廟外,還到過銅鑼灣柏寧酒店、金鐘萬豪酒店、香港遊艇會、灣仔福臨門,及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和她住同個社區的邱淑貞,以及同個賽馬會所的會員的郭富城夫婦,以上都有間接接觸之嫌,引起一片譁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稱大陸人食野味導致疫情發生 美主播要求習近平出面道歉
亞馬遜員工染疫 西雅圖進入緊急狀態 全美9死8人來自華盛頓
「口罩國家隊」生產線曝光!網開箱保命神器製程
關鍵字: 武漢肺炎香港娛樂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