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曾接見確診學校學生!葡萄牙總統急隔離 9日晚將檢測

曾接見確診學校學生!葡萄牙總統急隔離 9日晚將檢測

2020/03/09 13:56 東森財經新聞
曾接見確診學校學生!葡萄牙總統急隔離 9日晚將檢測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歐洲,除了疫情最慘重的義大利,目前確診數已累積7375例確診、366人不治,義大利總理孔蒂簽署緊急封城令,估計影響1600萬人,法國也有數名議員和官員遭到感染,而葡萄牙、西班牙除了繼續新增確診病例數,還傳出葡萄牙總統德索沙(Marcelo Rebelo de Sousa)曾在府內接見確診學校學生,目前緊急取消全部行程,將自我隔離14天。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葡萄牙媒體報導,葡萄牙截至9日上午,累積30例確診,而現年71歲的德索薩3日接見了來自費格伊拉斯(Felgueiras)學校的學生,並合影留念,不料該校7日傳出有學生確診病例,整間學校都被迫關閉消毒,此外,費格伊拉斯也有11人感染武漢肺炎。
 
雖然該名確診的學生,當初並沒有參加總統府的活動,德索薩目前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但為求謹慎,他已取消所有原定公務活動,決定主動居家自主隔離2周,同時持續在家上班,並預計在9日晚間接受病毒檢測。
 
(封面圖/Marcelo Rebelo de Sousa臉書)

 

【往下看更多】
1/4人口遭封鎖 義大利疫情為何如此慘烈?
伊朗遭控隱匿!網曝醫院滿地屍袋片 陸豪捐25萬口罩「洗白」
口罩價格飆漲6倍!法國醫院2000口罩遭竊
關鍵字: 葡萄牙總統隔離確診學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