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環球音樂主席確診武肺 60歲慶生趴 庫克都參與!

環球音樂主席確診武肺 60歲慶生趴 庫克都參與!

2020/03/16 13:54 東森財經新聞
環球音樂主席確診武肺 60歲慶生趴 庫克都參與!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疫情近期在歐美迅速擴散,連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及歐嘉柯瑞蘭寇都先後確診,而環球音樂主席兼行政總裁路西昂格蘭奇 (Lucian Grainge)也被檢驗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現在洛杉磯UCLA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據外媒綜合報導,日前環球音樂宣布由於1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決定本月13日起關閉位於加州的總部辦公室,但當時並沒有透露是路西昂。


報導指出,路西昂上月29日在加州度假勝地棕櫚泉舉辦60歲生日派對,當天有蘋果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和音樂經紀人Irving Azoff等多位名人出席,目前尚不清楚與會人士是否需要隔離,蘋果公司也拒絕回應。


▼泰勒斯向歌迷呼籲,要正視疫情和自我隔離。(圖/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對此,上個月和環球續約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暫未作回應,她昨(15)日在Instagram呼籲歌迷認真面對疫情和自我隔離,她說:「是時候取消計劃,盡可能隔離自己,並且不要以為自己沒有生病就不會將任何東西(病毒)傳給年長或易受感染的人。這真是一個可怕的時刻,但我們現在需要做到社交犧牲。」


(封面圖/翻攝自Universal Music Group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狂嗑退燒藥逃離美國!女返北京後確診 陸網崩潰罵爆
義大利確診數近2.5萬人 教宗徒步祈禱 朝聖終止瘟疫聖像
北部高中男回台7天才確診 醫師憂:不排除社區感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