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殺青前臨演確診劇組停拍 導演怨「工作時死去最好」 網批:自私冷血!

殺青前臨演確診劇組停拍 導演怨「工作時死去最好」 網批:自私冷血!

2020/03/17 15:34 東森財經新聞
殺青前臨演確診劇組停拍 導演怨「工作時死去最好」 網批:自私冷血!

美國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的新片《The Card Counter》,近日卻發現有劇組人員確診武漢肺炎,電影立刻宣布停拍,不過,由於只剩5天殺青,讓導演保羅施拉德(Paul Schrader)在臉書發文抱怨,引起網友反彈,批評他自私冷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保羅施拉德在臉書發文說到:「為了1個確診武漢肺炎的臨演,我懦弱的製片們在殺青前5天停拍,要是我自己的話,我就算冒著地獄火焰也要拍完電影,我老了並且有哮喘,還有什麽比工作時死去更好的死法?」文章一發布,網友批評他自私冷血、對疫情反應遲鈍。

 

▼保羅施拉德和《The Card Counter》主演之一泰謝里丹合影,不料近期卻傳出劇組人員確診武肺,電影停拍。(圖/翻攝自Paul Schrader臉書


據外媒綜合報導,《The Card Counter》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泰謝里丹(Tye Kayle Sheridan)主演,電影在美國密西西比州拍攝,近期劇組卻發現,1名按天領取酬勞的演員確診武漢肺炎,這名演員姓名沒被公布,雖然他的戲份不多,得知確診消息後劇組決定緊急停拍,將所有人送回家。


▼針對電影停拍,保羅施拉德在臉書發文抱怨,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自Paul Schrader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武漢新增確診3天後清零?官媒記者冒死揭真相:令人難過
義大利疫情寫照 訃聞滿天飛 棺材堆滿太平間
爽遊歐洲1個月!醫見3字旅遊史氣炸:別毀了大家的犧牲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美國電影確診殺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