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首次無本土新增病例 譚德塞讚中國大陸:了不起的成就

首次無本土新增病例 譚德塞讚中國大陸:了不起的成就

2020/03/20 08:58 東森財經新聞
首次無本土新增病例 譚德塞讚中國大陸:了不起的成就

武漢肺炎全球持續蔓延,不過中國大陸昨(19日)宣布,18日首次沒有本土新增病例,全部新增都是境外移入個案,對此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表示,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an amazing achievement)」。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WHO官網顯示,譚德塞19日在武漢肺炎代表團通報會上表示,目前全球超過20萬起確診病例,逾8千人死亡,「而有史以來第一次,中國大陸通報沒有本土新增個案,『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據陸媒綜合報導,WHO已有一些達成協議的中國大陸供應商,可向WHO出口相關物資。此外,譚德塞指出,目前全球超過70%的國家地區製定武漢肺炎的全國預備計劃,89%的國家地區擁有實驗室檢測能力,WHO為68個國家地區送出個人防護裝備,並將150萬個診斷試劑盒送到120個國家地區。


(封面圖/翻攝自譚德塞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首傳境內0新增確診 川普:真假誰知道
全球武肺疫情衝擊 旅客返台量激增 桃機爆人潮
道瓊收復2萬點大關 專家:台股系統性風險仍高
關鍵字: 武漢肺炎中國大陸疫情譚德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