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向川普求援10億美元防疫金!加州州長估:2550萬人8週內染疫

向川普求援10億美元防疫金!加州州長估:2550萬人8週內染疫

2020/03/20 09:15
向川普求援10億美元防疫金!加州州長估:2550萬人8週內染疫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在疫情持續延燒之際,揭露一項令人擔憂的預估數據,在未來8週內,加州約4000萬人口中,可能超過半數會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紐森(Gavin Newsom)向總統川普要求聯邦政府伸出援手,這項預估數字是他的聲明一部分,他也致信給國會,要求10億美元防疫資金。


紐森揭露的驚人數據是根據加州的估算,他在今天寄給川普的信中做了概述。


紐森在信中寫道:「我們預估約56%的加州人口,也就是2550萬人,會在未來8週內感染病毒。」


他要求川普立即派遣海軍醫療艦「仁慈號」(USNS Mercy)到洛杉磯,並讓船艦停泊當地到9月,以紓解醫院的壓力。


(封面合成圖,美國總統川普和加州州長紐森/翻攝自川普臉書、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陸首傳境內0新增確診 川普:真假誰知道
陸贈送抗疫物資 馬來西亞外長:簡直太神奇了
聚餐太危險!這家人吃飯爆「7人確診」 3人一週內死亡
關鍵字: 武漢肺炎美國加州川普防疫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