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上海增10起境外移入確診 2人曾在桃園轉機

上海增10起境外移入確診 2人曾在桃園轉機

2020/03/23 10:28
上海增10起境外移入確診 2人曾在桃園轉機

中國大陸上海22日新增10起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2例曾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轉機。目前,上海至少已有8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曾在台轉機。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天上午通報,22日透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10例境外移入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截至22日,累計共有66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18例境外移入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22日新增的10例境外移入病例中,病例9和病例10都曾在台灣轉機。通報指出,病例9是中國大陸上海籍,在美國探親,16日從美國紐約出發,經台北(桃園國際機場)轉機後於17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中國大陸上海新增10起境外移入病例,其中2例曾在台灣桃園機場轉機。(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東森新聞)


病例10也是中國大陸上海籍,在美國留學,18日從美國芝加哥出發,經台北轉機後於19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通報指出,上述兩人入關後隨即被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測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截至目前,上海至少有8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曾在台灣轉機。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也宣布,24日起台灣各機場全面暫停轉機服務,實施期暫定為兩週,直到4月7日。

 

(封面圖/翻攝自Taoyuan Airport推特

 

【往下看更多】
環保署員工遊埃及確診曾進辦公室 署長張子敬:有定期消毒
武漢多日新增確診數為「零」? 市民:傻瓜才信!
湖北省「風險等級」地圖曝光!僅武漢為高風險地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