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女醫護離奇陳屍家中16hr 死後才確診武肺

美女醫護離奇陳屍家中16hr 死後才確診武肺

2020/03/26 15:52 東森財經新聞
美女醫護離奇陳屍家中16hr 死後才確診武肺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沒想到卻傳出悲劇!美國喬治亞洲一名42歲女性醫護人員日前在家中死亡,直到16小時候警方上門查看才發現,而她死後進行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WGXA》報導,該名女子生前在皮埃蒙特紐南醫院(Piedmont Newnan Hospital)擔任乳房X光檢查員,但她上週卻陳屍在考維塔縣(Coweta)家中,等到被警方發現時,她已經死亡12至16小時,而她5歲的孩子也待在家中。
 
驗屍人員霍克(Richard Hawk)則表示,採驗後發現女子患有武漢肺炎,但還不確她的孩子是否染疫,她詳細的死亡原因也還有待確認。由於女子生前為醫護人員,為了謹慎起見,已聯繫上她生前所接觸的同事及患者,提醒大家進行自我檢測,甚至是採驗。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確診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