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習近平大讚譚德塞!WHO對抗武肺獲國際認可

習近平大讚譚德塞!WHO對抗武肺獲國際認可

2020/03/26 20: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習近平大讚譚德塞!WHO對抗武肺獲國際認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加拿大網友1月底在全球最大網路請願平台發起連署,要求WHO秘書長譚德塞辭職,迄今已獲逾50萬人支持。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回信WHO譚德塞,大讚譚德塞為推動全球抗擊武漢肺炎疫情所作努力,表示大陸將繼續為國際社會抗擊疫情提供支持。

 

★主播愛用!居家版無痛電波保養勝過一堆瓶瓶罐罐

 

圖/AP

 

根據《新華社》報導,譚德塞17日致函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在習近平主席的卓越領導下,大陸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努力。習近平今天也在回信裡提到對譚德塞及世界衛生組織同中方密切合作抗擊疫情表示高度讚賞,指出當前大陸疫情防控形勢持續變好,生活秩序加快恢復、態勢不斷鞏固和拓展,統籌推進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圖/AP

 

習近平表示,在你的帶領下,世界衛生組織積極推動抗擊疫情國際合作,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可,大陸將繼續堅定支持你和世界衛生組織在國際抗疫合作中發揮積極領導作用。大陸一直以實際行動積極支持國際社會抗疫努力,已經向包括世界衛生組織在內的國際組織以及80多個國家提供援助。中方將在力所能及範圍內,繼續為國際社會抗擊疫情提供支持。習近平最後強調,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明,人類是一個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國際社會應該守望相助、同舟共濟,願同世界衛生組織及各國一道,為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作出貢獻。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籲各界把握時間攻擊武肺 譚德塞:2個月前錯失了第一個機會
民怨破表!全球50萬人怒吼 要求WHO譚德塞下台
譚德塞讚川普承擔責任 展現抗疫政治承諾
關鍵字: 財經精選習近平譚德塞WH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