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眾議員批陸可恥:讓病毒蔓延還出售故障設備

美眾議員批陸可恥:讓病毒蔓延還出售故障設備

2020/03/27 09:18 東森財經新聞
美眾議員批陸可恥:讓病毒蔓延還出售故障設備

在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惡化之際,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將矛頭指向中共,批評中共正對受武漢肺炎影響最嚴重的國家,出售有問題的醫療設備,加劇健康危機,此舉可說是「可恥」的行為。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麥考爾26日表示,當中國共產黨透過扮演全球健康保護者,來轉移責任與譴責,事實上是,中共這些禮物的背後,大多是要付費的。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圖/東森新聞)

 

麥考爾說,有報導稱,中共出售給包括西班牙和捷克共和國在內的某些設備是故障的。

 

麥考爾表示,在中國大陸急需時,世界各國捐贈無數功能正常的醫療設備給中國大陸,而中共卻允許自己出售有問題的醫療設備給其他國家,此舉加劇了其他受病毒嚴重影響國家的健康危機,麥考爾以「可恥」來形容此事。

 

中國大陸外交部近日不斷表示,疫情在國內已趨緩,且中國大陸積極與世界各國聯手抗擊疫情,並提供資源與專家團隊協助,積極宣傳中共「有別於美國,是個負責任又可靠的夥伴」。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向大陸買15萬份武肺快篩劑 捷克:錯誤率竟達80%
疫情吵完接著新聞自由 美陸外交發言人推特隔空交戰
大陸深夜突宣布「封境」!28日起暫停外國人入境
關鍵字: 武漢肺炎疫情大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