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強生首相確診! 武漢肺炎檢驗呈陽性

強生首相確診! 武漢肺炎檢驗呈陽性

2020/03/27 19:30 東森財經新聞
強生首相確診! 武漢肺炎檢驗呈陽性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各國傳多起確診案例,而今(27)日就連英國首相也傳出確診。

 

根據《英國天空電視台》快訊報導,英國首相強生在武漢肺炎的檢驗中呈現陽性,且目前已經有輕微症狀出現。是世界上第一位被證實的民選政府領袖確診案例。

 

 

在確診後,強生便在自己的推特下寫道「在過去的24小時內,我出現了輕度症狀,並且病毒檢驗呈現陽性,我現在在自我隔離,但在我們與這種病毒作戰時,我將繼續通過視頻會議領導政府相關決策,我們將一起擊敗它!」

 

BBC還指出,強生在首席醫學官惠蒂教授(Professor Chris Whitty)的建議下接受檢驗,並在唐寧街10號進行檢驗。而目前首相已經在同地(唐寧街10號)進行自我隔離。

 

不只首相,英國就連皇室也出現確診案例,英國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前(25)日發出聲明表示,查爾斯王子感染武漢肺炎,他的妻子卡蜜拉也已接受檢驗,但沒有感染。據政府建議,兩人目前正在蘇格蘭的家中自我隔離。至於感染的路徑也仍無從得知,因為查爾斯王子近幾週接觸的人實在太多了,很難判斷出是在何處感染。

 

(封面圖/翻攝自Boris Johns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京可能封城?安倍晉三:將重創日本經濟
無視防疫 揪12好友燦笑賞櫻遭撻伐 安倍霸氣護妻:不能去餐廳嗎?
英國皇室也淪陷 查爾斯王子確診武漢肺炎
關鍵字: 財經精選強生確診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