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親揭紐約醫院慘況 川普:運屍冷凍車隊一整排

親揭紐約醫院慘況 川普:運屍冷凍車隊一整排

2020/03/30 10:30 東森財經新聞
親揭紐約醫院慘況 川普:運屍冷凍車隊一整排

武漢肺炎在美國迅速延燒,目前全美死亡人數增至2409例,確診人數一天之內激增2萬1333例。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美國目前感染總數為13萬6880例,高居全球首位,領先起源地中國大陸、義大利及西班牙。

 

當中紐約州更是成為了一情最為嚴重的地區,根據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發布的聲明顯示,紐約州目前死亡人數965人,確診達6萬多起。

 

根據《CNN》報導,針對紐約的疫情,美國總統川普於白宮簡報會上講述了紐約市皇后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醫院的慘狀,他表示在看見艾姆赫斯特醫院的情況前,都只有在電視和遙遠的海外有看過類似的畫面,美國本土可說從未出現過。

 

▼美國總統川普親述紐約市皇后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醫院的慘狀(圖/AP)

 

川普說到,因為遺體太多,所以有冷凍卡車及拖車進入院區載走病死者,醫院外的車隊跟白官玫瑰園(Rose Garden)的長度差不多。若從車內往外看時,你會好奇那是什麼,「當你以為那可能是醫院的物資時,錯了,那並不是物資,而是遺體,我從來沒見過這般景象。」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日暴增2.1萬確診518死!專家:美國恐20萬人死於疫情
川普延長「社交距離」措施至4月30日 紐約市長:違反者最多罰15000元
美328萬失業人口被低估!在地人曝嚴重實況
關鍵字: 美國紐約川普武漢肺炎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