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輝瑞武肺藥物開發傳捷報 川普:有望抑止疫情

輝瑞武肺藥物開發傳捷報 川普:有望抑止疫情

2020/04/10 11:23 東森財經新聞
輝瑞武肺藥物開發傳捷報 川普:有望抑止疫情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許多國家積極研發抗疫藥物,美國製藥大廠輝瑞(Pfizer)9日表示,已確定一種能夠有效抑制武漢肺炎的藥物,將進行臨床試驗,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公開表揚輝瑞的開發技術。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CNBC》報導,輝瑞首席科學長Mikael Dolsten表示,初步計劃在今年底之前,對武肺藥物進行臨床試驗,預計會在第3季展開。

 

報導指出,輝瑞也正在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發武肺病毒疫苗,規劃在4月底進行人體試驗,Dolsten表示,如果疫苗成功且獲監管單位批准,預計能在今年底提供數百萬劑的疫苗。


消息發布後,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讚許瑞輝,對藥物療法相當有希望,或許能夠抑制疫情,避免惡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美失業人口達1/10!川普:現在經濟狀況很好
武肺找上華爾街大咖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稱曾確診
全美最大群聚感染 芝加哥監獄至少400人確診
關鍵字: 美國川普輝瑞藥物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