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都準時收到租金!房東想賣房突上門 驚見房客已死11年成乾屍

都準時收到租金!房東想賣房突上門 驚見房客已死11年成乾屍

2020/04/27 14:18 東森財經新聞
都準時收到租金!房東想賣房突上門 驚見房客已死11年成乾屍

根據法國媒體報導,法國南特(Nante)一名房東在租屋給一名男子後,因每年都會在固定時間收到房租,所以都不會多了解甚至過問房客的生活起居。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不過就這樣過了數年,有天這位房東一個心血來潮想將租給該名老人的房子出售時,突然發現好像鮮少聽到該名男子的相關消息,只知道他的租金每個月都會自動轉入戶頭,最後他認為這當中似乎有些不對勁,而選擇通知警方處理。

 

在2019年7月10日時,當地警方在搜索該名男子的住處時,意外在屋內發現一具早已成乾屍,在警方幾經調查後發現,這具屍體就是長居在此的那名男子,警方也推斷,這名房客似乎是名獨居老人,且從遺留下來的物品看來,這名男子似乎於2008年就已經死亡,而其房租都是以自動轉帳的方式匯入房東戶頭。

 

雖然警方將此案認定為自然死亡,不過為了能夠真正確定真相,仍持續尋找該名男子家人,希望能獲得一切答案。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付得起也別付?紐約「房客聯盟」 號召租屋族拒付租金
捨200萬!心疼房客 美房東18棟公寓租金全免了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關鍵字: 房租房客房東乾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