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梨泰院夜店首爾第2大感染源 急調通訊刷卡紀錄追3千失聯人口

梨泰院夜店首爾第2大感染源 急調通訊刷卡紀錄追3千失聯人口

2020/05/12 13:52 東森財經新聞
梨泰院夜店首爾第2大感染源 急調通訊刷卡紀錄追3千失聯人口

南韓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感染事件,至今(12)日至少有101人確診,南韓當局已下令全面篩檢相關人士,不料卻有3千多人失聯,而此起事件感染人數在首爾地區就佔64例,成為第2大群聚感染源,直逼今年3月首爾九老區辦公大樓電話客服中心(call center)的98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據韓媒綜合報導,梨泰院夜店出現首名確診案例後,其傳染力迅速傳開,而造成群聚感染,南韓當局掌握住夜店相關5,517人員名單,有2,405人已電話聯絡上,卻有3,112人疑似留下假資料或刻意不接電話,呈現失聯狀態。


南韓警方表示,目前會以出入人員當時填寫的手機進行調查,如果還是無法聯繫上,就會調閱信用卡消費、手機通訊等紀錄,再調閱監視器鎖定相關人士身分。對此,南韓政府也證實,已持有行動電信業者提供的名單,總計1萬905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梨泰院夜店累計85人確診 逾3千人「疑留假資料」失聯
美參院通過法案 助台灣重獲世衛觀察員身分
傳大陸竊取武肺疫苗資料 川普:這不是新聞
關鍵字: 南韓梨泰院夜店失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