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國台辦氣噗噗 嗆陳時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國台辦氣噗噗 嗆陳時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2020/05/21 08:54
國台辦氣噗噗 嗆陳時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自中國大陸爆出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團隊防疫,成果不禁讓國人有感,獲得破9成超高民調,也讓台灣成為國際矚目焦點。但中國大陸國台辦卻於昨(20日)發文,怒嗆陳時中是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播放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的影片,肯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祕書長譚德塞的率領下有很大的貢獻。而我國衛福部長兼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中國大陸和世衛現備受外界檢視,許多國家提案要求徹查,「他們雙方互相支持一下也是應該的」。


這說法顯然引起國台辦不滿,將矛頭指向陳時中,於昨日晚間透過官方微博發文表示陳時中「最近有點飄」,因為被民進黨自導自演的「台灣防疫世界第一」大戲捧成了「男一號」。


國台辦連珠炮痛批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抹黑大陸、攻擊世衛、刁難台胞、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以政治操作能力而論,陳時中確是民進黨當局最需要的『人才』。」


更認為陳時中代表著民進黨政治操作的「終極奧義」,意及「凡事不求實效,不論是非,只要煽起對立情緒,鼓動民粹之風,控制媒體和網軍編造謠言、胡吹大氣、打壓異己,則輿論操之在我,功過由我評說。」


最後,國台辦再嗆聲民進黨,「老話說『天理循環,報應不爽』,還有句話叫『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且看民進黨這種政治障眼法,能愚弄台灣百姓到幾時?」
 


延伸閱讀
陳時中改變問政「火車對撞」模式 謝金河讚:很深的底藴
【幫韓賄選鐵證2】微信對話要錢「超直白」 台辦明知挺韓還裝傻
【獨家】【和尚賣XO醬】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
台灣人有恐海症? 黃嘉俊群募1200萬拍片求解答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重申「拒一國兩制」 國台辦回應:絕不容忍
美國務卿祝賀蔡總統 大陸3部門強烈憤慨譴責
520前推11項措施「助台商復工復產」!國台辦:支持台資拓展市場
關鍵字: 國台辦陳時中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