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胖到被停職!英國公車司機發憤減肥40公斤 重回工作崗位

胖到被停職!英國公車司機發憤減肥40公斤 重回工作崗位

2020/05/28 19:37 東森財經新聞
胖到被停職!英國公車司機發憤減肥40公斤 重回工作崗位

疫情流行期間,英國有一名公車司機因為身材過於肥胖,被認為是易感染新冠肺炎的危險族群,因此公司決定讓他停職。這名司機感到十分慚愧,於是在停職期間發憤減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就減下了40公斤,後來也如願重回工作崗位。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現年55歲的公車司機名叫卡爾.哈丁。之前體重高達160多公斤,制服尺碼必須穿到XXXXL,還患有高血壓,被認定是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危險族群。公司認為他的身材太過肥胖,有染疫之虞,因此自3月23日請他停止出勤。

 

▼英國政府曾公布,BMI達到40的過重者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體重達160公斤的卡爾因此遭到公司要求停職。(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自己竟然「胖到被停工」,讓卡爾相當震驚,也感到十分羞愧。他表示,其他同事都能繼續工作,自己卻因太胖不能上班,讓自己覺得非常羞恥,也覺得對同事很不好意思。以往卡爾吃東西毫不節制,每天攝入的卡路里甚至高達8000卡,是一般成年男性的兩倍多。他以前也曾嘗減肥,但都都沒成功。直到被停職後,卡爾終於意識到肥胖身材可能帶來的危害。他想重回工作崗位,因此積極開始減肥計畫。

 

他參加了一個減肥計畫,並請營養顧問協助調整自己的飲食,此外,也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之後,他的體重開始明顯下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瘦下約40公斤。隨後他請求公司讓他重回工作崗位,公司也同意了,他從5月11日起正式復工。

 

▼卡爾請營養師協助調整飲食,成功在兩個月內減掉約40公斤。(示意圖/取自Pexels)

 

一口氣瘦下40公斤,卡爾復工後,很多老乘客都差點認不出他了。對於自己再也不是「易感染新冠肺炎的危險族群」,卡爾感到十分驕傲。他表示,自己的血壓也下降,也不像之前走一點路就體力不支,現在走上幾公里都沒問題,覺得這短短兩個月,過得比過去幾年都還要健康。卡爾笑稱,沒想到新冠肺炎疫情竟是促使自己變得健康的契機,是新冠救了自己。他還說,未來仍會繼續減肥,準備展開全新的健康生活。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4口賣車賣房 砸120萬改裝公車當新家 成品驚艷眾人
又胖又宅都是因為窮?日調查:收入影響生活習慣
年後發福胖一圈 把握減肥黃金期4訣竅
關鍵字: 減肥瘦身健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