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國大叔砸重金助嫩妻整形 妻變網紅後提離婚:你太老

美國大叔砸重金助嫩妻整形 妻變網紅後提離婚:你太老

2020/06/08 20:21 東森財經新聞
美國大叔砸重金助嫩妻整形 妻變網紅後提離婚:你太老

年輕貌美的妻子令人稱羨,但夫妻間的年齡差距太大,也容易造成生活上的摩擦。美國一名76歲男子砸重金讓27歲的嫩妻整形,妻子整容後果然脫胎換骨,因「真人芭比」般的外型成為網紅,未料隨後就向丈夫提出離婚,理由是「丈夫年紀太大,兩人無共通點」。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對此,來自加州洛杉磯的薩菲爾(Sapphire Saint)透露,她從小的願望就是成為 「性感芭比」,長大後為了讓自己的外貌更加「完美」,進行了多次整形手術,包括注射肉毒桿菌、抽脂、多次隆乳、整鼻等。至今已花了大約台幣210万(7萬美元)在整形上,而其中的部分整形費用,還是由她76歲的前夫所支付的。對此,薩菲爾表示:「我第一次進行整形時,我們還在依此,手術費是他支付的,而他也想讓我整形。」
 

▼薩菲爾為了讓自己成為 「性感芭比」,經歷多次整形。(圖/翻攝自Instagram @sapphiresaintoffi)

 

整形後的薩菲爾成了網紅,每天都精心打扮自己,至少會花兩到三小時做頭髮、化妝,再花一小時換衣服,之後就為粉絲拍攝影片,偶爾也會應邀在俱樂部跳舞或參加演出。不過她也表示:「雖然他(前夫)曾幫助我擺脫經濟困境,但我還是要和他離婚。他已經76歲了,我和他沒有共同話題。」她也不諱言:「現在還有其他男人喜歡我,我也能自己賺到很多錢了,所以我必須做出改變。」她還說,現在的自己「比以前快樂多了」。

 

▼薩菲爾整形後決定和年邁的丈夫離婚,因兩人已無共同話題。(圖/翻攝自Instagram @sapphiresaintoffi)

 

儘管薩菲爾的家人和粉絲非常支持她,但她高調的作風與性格,也引人側目,還招來一些網友的批評。不過她並不在意,堅信這些人惡意中傷的人只是暴露了他們自己對外貌的不安全感。她還表示,未來仍計畫繼續整容,她還鼓勵其他人追求自己喜歡又吸引人的樣貌,她相信這是生活快樂的關鍵。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英國醫師警告:微整形仍可能導致失明或中風
《如果我有妳的美貌》 韓裔作家探討韓國對外貌的偏執
離婚隔天...前夫中2000萬頭獎!她氣炸告上法院
關鍵字: 整形離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