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重新部署兵力 南韓派特使談判 金與正斥「動機不純」

北韓重新部署兵力 南韓派特使談判 金與正斥「動機不純」

2020/06/17 10:06 東森財經新聞
北韓重新部署兵力 南韓派特使談判 金與正斥「動機不純」

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昨(16)日爆破兩韓聯絡辦公室,導致兩韓關係出現重大裂痕,據《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今(17)日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表示,將在金剛山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兵力。南韓15日提議派遣特使前往北韓,金與正對此回應,不接受「動機不純的提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據外媒綜合報導,北韓今稱,除了將在金剛山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兵力,還會恢復兩韓邊境附近的各式各樣軍事活動;同時拒絕南韓派遣特使,維持斷絕兩韓通訊管道及「敵對工作」。

 
北韓曾譴責脫北者散播氣球批評領導人金正恩的傳單,金與正揚言「現在是時候與南韓決裂」,在昨天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有兩韓關係分析家表示,北韓近期動作頻繁,可能是為了鞏固北韓軍方及其他鷹派對金與正的信任感。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痛罵脫北者「垃圾人渣」 金與正嗆:南邊的再放任 將中止兩韓協議
北韓高調嗆美:不想惹禍上身就閉嘴 少碰兩韓事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