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兩韓關係破裂!青瓦台回嗆金與正無禮:不再容忍

兩韓關係破裂!青瓦台回嗆金與正無禮:不再容忍

2020/06/17 12:43
兩韓關係破裂!青瓦台回嗆金與正無禮:不再容忍

南韓媒體引述總統府青瓦台消息報導,南韓正在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青瓦台發言人今天表示,北韓近來對總統文在寅的批評毫無意義,南韓不再接受北韓的無理行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韓聯社引述青瓦台消息報導,南韓正在召開國家安全會議。

路透社報導,青瓦台發言人尹道漢(Yoon Do-han)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對總統文在寅的批評,十分粗魯且毫無意義,破壞兩韓領導人建立的信任。

 

青瓦台發表這番評論的時間點,就在北韓炸毀位於邊界兩韓聯絡辦公室的翌日。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15日提議派出國安顧問鄭義溶(Chung Eui-yong)和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Suh Hoon)擔任特使訪問北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暨執政黨高官金與正「斷然拒絕這個不明智且險惡的提議」。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指出,文在寅「十分贊成派遣特使『進行危機處理』,並常提出荒謬的建議,但他必須清楚地知道,這樣的伎倆對我們不再有效」。

 

「當前的兩韓危機是因為南韓當局的無能和不負責所造成,沒有解決之道,唯有付出相當的代價才得以終止。」

 

(封面圖/翻攝自대한민국 청와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平壤主場「文金三會」文在寅、金正恩熱擁3次 北韓破例直播
唇語專家解密文金會 金正恩大聊與李雪主交往情史
網友問金正恩何時舉行葬禮? 意外釣出「正妹」親回:在你喪禮之後
關鍵字: 北韓南韓青瓦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