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最新報復行動曝! 在文在寅臉上丟菸蒂 打包空飄回敬南韓

北韓最新報復行動曝! 在文在寅臉上丟菸蒂 打包空飄回敬南韓

2020/06/20 12:26 東森財經新聞
北韓最新報復行動曝! 在文在寅臉上丟菸蒂 打包空飄回敬南韓

朝鮮半島風雲變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因不滿脫北者散發傳單,16日下令炸毀南北韓聯絡辦事處,兩韓戰火一觸即發。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在事發過後,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0)日的報導指出,為了散布反南韓傳單,各地都開始著手準備,出版社都以大量印製傳單,細數南韓罪刑的訴狀也已堆積如山。

報導中也指出,目前該國各級大學的青年學生已做好充分準備,將按照相關程序,只要各大學的青年與學生們進到邊境,就會展開大規模的空飄傳單行動,並表示一定要讓韓國當政者後悔犯下不該犯的罪。

 

在《朝中社》的報導中可以看到,北韓民眾正整理著堆積如山的傳單,傳單上除了印有文在寅飲用茶水的照片外,也寫著一串對其嘲諷的字樣,最後更被放上不少抽過的菸蒂。

 

(封面圖/翻攝自대한민국 청와대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與正怒火中燒炸不夠? 下一個要消失的目標曝光
陸印衝突升溫 貿戰疫情夾擊 經濟學家曝中共4大求戰區
中印邊境軍事衝突「互丟石塊」竟釀20死 致命原因曝光
關鍵字: 北韓南韓文在寅報復傳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