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台停播!FCC:48小時為期限

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台停播!FCC:48小時為期限

2020/06/23 16:57 東森財經新聞
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台停播!FCC:48小時為期限

根據美國國務院今(23)日所宣布的消息指出,《環球時報》等4家中國大陸媒體將被列為「外國使團」(foreign missions),並認定這4家媒體皆有受到陸方有效控制,為中國大陸當局的政治宣傳工具。除此之外,美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也宣布,《鳳凰衛視》旗下廣播電台《鳳凰優悅電台》為陸資電台,勒令48小時內停播。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美國國務院將《環球時報》、《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新聞社》及《人民日報》4家媒體列為外國使團,指出這些媒體是中國當局的政治宣傳工具。FCC則宣布,在墨西哥註冊,總部位於洛杉磯,向南加州全天候播放華語廣播節目的《鳳凰優悅電台》,必須在48小時內停播。

對此,FCC表示,該電台在申請廣播牌照時,並沒有申報所屬公司是鳳凰衛視,因此勒令該電台48小時內停播,不過申請人和鳳凰衛視可以重新提出申請。

 

(封面圖/UradioAM690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美中經濟「全面斷開」仍是政策選項
川普:中國恐蓄意讓病毒擴散 破壞他國經濟
川普簽署備忘錄!加強陸企上市監督審查
關鍵字: 中國大陸美國鳳凰衛視電台停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