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武漢肺炎死亡全球破50萬人 英國「佛系防疫」結果超悲劇

武漢肺炎死亡全球破50萬人 英國「佛系防疫」結果超悲劇

2020/06/29 11:57 謝文哲
武漢肺炎死亡全球破50萬人 英國「佛系防疫」結果超悲劇

全球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有超過50萬人死於疫情,其中近2/3都在美國及歐洲。目前全球各地通報確診案例達1,009萬9,576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據《法新社》彙整官方數據顯示,截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7日19時(台灣28日凌晨3時),全球至少50萬390人死於2019武漢肺炎。

其中疫情最嚴峻的美國,不治人數高居世界第一,多達12萬5,747人因疫情喪命,位居第2名的則是巴西,有5萬7,622人病故,有「佛系防疫」封號的英國則列第3名,有4萬3,550人死亡。

 

不過統計顯示僅是《法新社》蒐集各國當局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數據做出的統計,因為多國家只檢測最嚴重的病例,真正的數據恐怕只反映實際感染數的一部分。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遭哥哥也是叔叔性侵 她親揭「40人家庭亂倫」內幕
【愛的教育1】愛美愛乾淨的兒子難過情關 他環島的終點原來是兒子自殺地
【不當兄弟改玩麵粉2】陪跑步認識竹聯幫創幫元老 他從小跟班變得力助手
【勞保破產風暴2】勞保再6年就破產 該不該提前領退休金?

 

【往下看更多】
震驚!英國最新研究:四分之一成年人在疫情期間吃不飽
終於開始解封!英國麥當勞爆排隊車潮 買份餐等兩小時
不敵疫情 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分公司宣布破產
關鍵字: 武漢肺炎防疫英國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