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不排除「退選」? 共和黨:他精神狀態相當脆弱

川普不排除「退選」? 共和黨:他精神狀態相當脆弱

2020/07/01 12:41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不排除「退選」? 共和黨:他精神狀態相當脆弱

在武漢肺炎及種族爭議事件雙重打擊下,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選情告急,目前民調落後民主黨競爭對手拜登(Joe Biden),在這樣的情況下有美國記者指出,共和黨人士首度鬆口,若川普的民調沒有起色,不排除退選可能。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福斯新聞》記者、專欄作家加斯帕里諾(Charles Gasparino)近日於推特發文指出,共和黨人士首度表態,若是民調數字沒有反彈,「川普不排除退選的可能性。」更有人提到,川普目前的精神狀態相當「脆弱」。

不過帕里諾也表示,自己並不相信此事,他認為川普還有時間,並諷刺拜登仍「躲在地下室裡」,最後他還表示,「人民並未意識到拜登便得多麼傾向左派」。

 

根據《紐約時報》與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共同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川普支持度以14個百分點的差距落後拜登。雖川普一度痛斥此為假新聞,不過後來他向《福斯新聞》表示,「因為有些人不愛我,拜登有可能成為你們的總統。」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川普再顯對陸憤怒!公衛專家:美國每日確診可能增至10萬例
川普將遭緝捕?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助捉拿
揚言對抗議民眾動用重大武力 川普推文遭隱藏
關鍵字: 川普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