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疫情帶動買氣 貝佐斯財富大躍進 身價突破5兆比離婚前還高

疫情帶動買氣 貝佐斯財富大躍進 身價突破5兆比離婚前還高

2020/07/02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帶動買氣 貝佐斯財富大躍進 身價突破5兆比離婚前還高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去年因離婚付出了龐大的「分手費」,但這依然無損他全球首富的地位,隨著亞馬遜(Amazon)股價上漲,貝佐斯淨資產再度創下紀錄增至1716億美元(約新台幣5.05兆),大大超越他離婚前的身家。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根據《彭博》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促使消費者從實體零售轉向電子商務,亞馬遜的表現也一飛沖天,亞馬遜股價在昨(1)日上漲近4.4%,收盤價2878.70美元創下新高,帶動創辦人貝佐斯的淨資產增至1716億美元(約5.05兆元新台幣),超越其離婚前的財富。

貝佐斯去年與前妻MacKenzie離婚,而離婚協議的一部份則是貝佐斯得轉讓4%的亞馬遜股份給前妻,讓MacKenzie淨資產達569億美元(約新台幣1.67兆),成為全球第二大女富豪。

 

亞馬遜日前為感謝公司第一線的所有員工在疫情爆發以來幾個月的辛勞,將發放總金額5億美元、一次性致謝獎金。

 

(封面圖/翻攝自貝佐斯推特)

 

【往下看更多】
身家3.5兆成全球首富!LVMH執行長財富超越貝佐斯
「裸照事件」始作俑者曝光! 貝佐斯團隊認定「他」傳的影片有毒
1分鐘狂賺700萬!貝佐斯4.2兆身價全靠這招
關鍵字: 亞馬遜疫情貝佐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